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投诉称福清免检车辆需交费才可领取年检标志
回应:未发现此类情况

fq.fjsen.com  2016-07-21 18:37:38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近日,有网友在东南网《直通屏山——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留言称,使用两年的免检车辆在福清通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年检站办免检手续,工作人员要求交30元费用才肯给年检标志,同样的去交警大队办理,是不收取费用的,网友对年检站收费依据表示疑问。【留言详情】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福清宏图车城旁边的福清通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年检站了解相关情况。在年检站大厅里坐着不少排队等候的市民,记者询问了几位前来办理年检手续的市民,均表示领取年检标志不用缴纳费用。

“那个贴有环保字样的窗口就可以领取年检标志和环保标志,不用缴纳费用。”一位刚刚办完手续的市民告诉记者。随即,记者在贴有环保字样的窗口一旁观看了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相关手续的流程,并未发现收取费用的行为。

“我们没有出现领取年检标志时收取费用的情况,市民携带相关证件到相应窗户办理都是免费的。我们虽然是私人单位,但都是由交警大队监督管理的,市民要是发现收费情况,可以投诉。”福清通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年检站站长钟云飞表示,年检站所有办理业务的窗口都是透明化的,并未出现工作人员收取费用,若市民有发现此类收费情况,可拨打投诉电话:0591-85360699。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车辆 免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