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市直系统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fq.fjsen.com  2016-07-12 10:02:0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4日,市直系统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通篇充满厚重历史感和鲜明时代感,是指引我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一堂全面系统、生动深刻的重要党课。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各自工作当中,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党的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机关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把学习讲话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讲话与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讲话精神细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党性觉悟的修行者,做优良作风的执行者,做“大福清”建设的推动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学习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