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重磅!张帆同志提名为福清市长候选人!

fq.fjsen.com  2016-06-28 18:00:09  潘宝凤 来源:福清广播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在福清市人民会堂召开福清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福州市委关于福清市政府主要领导人事任免的决定。福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杨益民市长、福州市委组织部陈惠副部长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福州市委组织部陈惠副部长宣读了省委、福州市委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省委、福州市委决定,张帆同志任福清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许南吉同志中共福清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市人民政府杨益民市长表示这次的人事任免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次对福清市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杨益民市长积极肯定了福清近年来的经济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县域经济实力位居全省第三位,综合实力在全国中小城市排名升高20余位,同时软件创新、典型示范点建设成效明显,福耀集团开展党员典范力量的建设成为基层党建创新的优秀案例。省委、市委对福清的政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殷切的期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务 张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