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60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7-11 08:48:37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代市长张帆主持召开福清市十六届政府第16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重点招商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对于重点招商项目,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工作部署,切实把“五个一批”作为抓项目的重要工作方法,对已经签约、开工的项目,要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分管领导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互动,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对未开工项目,应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审批、征迁、设计、招投标等各项开工前准备工作。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突出重点,进一步调整园区产业结构,帮助企业规划好长远发展目标,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还听取了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违法用地整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东门涝片瑞云排涝站改扩建工程、设立福清市股权投资公司方案等议题。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