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fq.fjsen.com  2016-07-07 08:47:19  滕端钦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代市长张帆、福清副市长高双成带领有关人员看望慰问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一线民警,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当天,张帆一行来到景观大道与清昌大道交叉路口交警执勤岗,看望了正在执勤的民警,详细询问了工作安排情况和采取的防暑降温措施,并叮嘱有关人员要科学安排交警的值勤值班,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张帆充分肯定了广大交通民警在维护福清市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中所作的贡献。他指出,广大交通民警始终坚守在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一线,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主力军。要以正在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贡献。要文明规范执法,热情服务群众,提高执法的社会效果,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当天,市领导严萍、张忠康也带领有关人员分赴五马山环卫点、市园林处、福清医院、福清供电公司融城供电所、奋安铝业集团、明达工业胶布车间、福耀巴士大巴二厂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为福清各项事业建设所作的贡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