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精准扶贫 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

fq.fjsen.com  2016-07-07 08:46:06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副市长林泓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金融精准扶贫是新一轮扶贫开发中适应市场经济要求、拓展资金渠道的新举措,为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

会议强调,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更好地发挥金融的先导作用,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与金融机构要从长期与战略性高度深化对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明确加强金融精准扶贫既有利于扩大扶贫资金来源、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更有利于向贫困地区导入资金、技术、人才等各种要素,增强造血功能;要紧扣精准、创新,畅通扶贫渠道,精准投放,科学统筹,找准定位聚合力,提升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实效;要深化机制创新,将各金融机构自身优势创新融入扶贫开发中,在产品设计、帮扶方式、运营模式与支持上下功夫;要强化政策与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评估考核,鼓励基层创新。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精准扶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