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开始

fq.fjsen.com  2016-07-07 08:42:13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征兵办获悉,2016年女青年网上应征报名已于6月25日开始,符合条件的福清市应征女青年可于8月5日18时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报名。

据了解,此次女兵征集的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当年度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的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阶段学习的在校生,符合条件的可以征集。其中,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当年度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需年满17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周岁。

女兵征集的基础项目要求报名应征者身高应在158厘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15%、不低于标准体重15%。高中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人员、在校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据介绍,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将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网上报名结束后,福清市应征女青年须按照市征兵办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证件、证明参加初检初审,合格者通过体检考评、政治审查、预定新兵后方能批准入伍。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女青年 应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