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龙田镇250艘渔船回港避风

fq.fjsen.com  2016-07-08 08:47:01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7日上午,福清市龙田镇要求在海上作业的250艘船只全部进港避风,1200多个渔民全部上岸,并禁止渔民在台风警报未解除前出海,确保渔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龙田镇的海上作业船只主要分布在东营、南山、上薛、海滨、山利、茶腰、厝场等村。当天上午,该镇工作人员深入上述村庄的船管点,逐一通知船只回港避风,协助渔民做好船只加固等防范措施,并要求渔民停止一切海上、滩涂作业,杜绝船只离港出海。截至目前,全镇各类海上作业船只250艘已全部进港避风,1200余名沿海渔排人员也全部上岸。

同时,该镇还对西焦五峰水库、上苍水磨桥水库和东营地面库3座大型水库以及23个小型水库、山塘、22座地面库、46孔排洪、挡洪闸加强巡查,按指令保持水库安全水位,密切注视库容状况,及时开闸放水、排洪。此外,对南山海堤、上薛海堤、东营北江、南江海堤、东壁岛围垦北堤和东堤、茶腰海堤等7个海堤进行巡查,避免决堤事件发生。

该镇还组织人员对全镇47个避灾点进行巡查,并拨款2.35万元进行修缮。同时,筹备好一线、二线防台风物资,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台风 防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