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约200人聆听讲座

fq.fjsen.com  2016-06-28 08:46:3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增强广大领导干部对加强流域保护管理重要性与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福清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6月23日,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继秋作题为《加强流域保护管理,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福清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约200人聆听讲座。

讲座上,赖继秋结合、借鉴国内外一些成功案例,从水的基本知识、福建省水资源特点及流域保护现状、福建省流域保护管理的政策措施、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流域保护管理建设工作的来源、依据,流域保护管理的总体要求、政策、措施,安全生态水系的内涵、目标及建设的技术标准和制度等,全面深入地解读和剖析了如何加强流域保护管理,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对当前福清市开展流域保护管理和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具有的重要意义。

赖继秋还对福清市建设安全生态水系的做法给予赞赏。他表示,省水利厅将在项目、资金上给予福清大力支持,实现福清境内流域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生态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