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提前团购预订特价房 临入住遭遇酒店违约

fq.fjsen.com  2016-06-16 08:45:38  谢雄 余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州的张先生准备到福清参加同学聚会,他提前一周成功团购预订了福清市某酒店的特价房,但临入住时,酒店方面却说“预订的特价房没了”。事后,经福清市市场监管局介入协调,酒店方面向张先生致歉,并为其安排了特价房。

张先生说,他计划于5月21日到福清参加同学会,后来,在某团购网站上看到福清市某酒店打出“价值258元的酒店商务大床房,特价188元,而且周末不加价”的广告。他觉得很实惠,就给酒店客服人员打了电话,咨询住宿当天是否有大床房。酒店客服人员表示,有房间,但周末房源紧张,建议张先生尽快下单。5月12日,张先生在网上付了款,并再次与酒店客服人员联系。客服人员询问了张先生的订房信息,并告知他已预订成功。但到了5月18日,客服人员给张先生打电话说,由于近期该酒店有很多散客、会员入住,无法向张先生提供其预订的房间。

张先生对酒店方面的说法不能接受。随后,让他朋友打电话预订该酒店房间。这时,客服人员表示,还有2间大床房。张先生的朋友随即表示,之前他已经团购了大床房。客服人员马上改口称,特惠房总共就几间,团购用户早就没有房间可订,并建议张先生的朋友向网站申请退款。

张先生认为,商家的做法是在欺骗消费者,于是向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证实了张先生遭遇的情况属实,批评酒店侵犯了消费者权益。最后,商家向张先生道歉,并承诺为张先生预留相应的房间,并提供餐券作为补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酒店 违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