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顺味食品投入5000万重整旗鼓恢复生产

fq.fjsen.com  2016-06-15 09:44:55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记者在位于元洪投资区的福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培养杏鲍菇原种。在停产近半年时间后,这家福清市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已重整旗鼓恢复生产。

据了解,福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为福建省最大食醋生产企业、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福州市最大的工厂化标准化食用菌栽培基地。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有员工180多人。公司主要经营“天天顺”酱油、食醋、蚝油、沙司、甜辣酱、油炸粉、地瓜粉、鲍菇酱、食用菌等系列调味品,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民营综合性企业。

近年来,受经济下行、市场波动影响,加上新上项目未能达到预期目标,造成福建顺味食品公司经营困难,资金紧张。自去年12月份以来,该公司生产经营一度停顿。

为了使企业走出困境,重获生机,福建顺味食品公司积极筹措资金,盘活债务,寻找投资合作伙伴。同时,在企业内部强化管理,优化人员配置,加强市场营销队伍建设。

福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雄林告诉记者,调味品业务这一块现已全面恢复生产经营,该产品曾获评福建省著名商标、食用菌有机食品、农业名牌产品等,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知名度,市场销售渠道通畅。自6月份恢复生产经营后,公司接到的订单不断,销售市场回暖,前景看好。

据介绍,福建顺味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正与上海风投公司洽谈重组合作,拟投入5000万元资金扩大生产,启动食用菌深加工与精加工项目。该项目将生产杏鲍菇、香菇、金针菇等菇菌类罐头、菇精、菇粉等即食性产品,投产后预计年可新增产值几千万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