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64项创新训练项目获省级立项

fq.fjsen.com  2016-06-14 17:08:3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省教育厅日前正式公布了2016年获得立项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64项创新训练项目获批省级立项,其中有22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据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3类,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本次公布的全省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有2100项,其中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01项。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创新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