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须注意这些事项

fq.fjsen.com  2016-06-13 08:31:2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招志愿6月15日起开始填报。昨天,福清市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填报志愿时须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据了解,考生须注意的是:每个志愿栏只填写一个学校或专业的代码,以代码为准进行投档录取,代码使用7位阿拉伯数字号码。户籍或学籍在福清的学生可报考面向福清招生的各级各类学校,但是,社会青年报考普通高中年龄不超18周岁(1998年9月1日后出生),且不能报考五年制高职院校。提前批五年制师范类高职与普通高中不能兼报。第一批报福州一中、福建师大附中必须报第一志愿。社会青年按中考学科投档总分扣10分后,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

报考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类特色班和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参加此前报考学校的专业面试,专业面试合格的,才可填报该校志愿。特长生志愿与统招生志愿同一个代码,特色班志愿代码单设。凡报考五年制高职(含中职)学校需面试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所报考学校举行的专业面试,专业面试成绩合格后,方可填报该校相关专业志愿。凡报考需面试的各类学校(专业)原则上应报该批次第一志愿。

市中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必须认真核对学校打印的志愿信息表中的考生报考信息和志愿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字。招生录取时,计算机投档以志愿信息表的信息为准。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

另据悉,今年福州市中招填报志愿咨询会将于6月14日8:00—12:00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现场咨询有关政策和填报志愿等事项。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招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