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13533名学子赴2016年中考

fq.fjsen.com  2016-06-12 08:42:3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0日,为期两天半的2016年福州市中考拉开序幕,福清市13533名考生参加中考。

今年中考全市共设21个考点462个考场。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福清市共出动警力200多人,安排监考、巡视等各类考务工作人员1600多人,维持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和考点、考场秩序。市公安局、相关派出所、边防所安排警力负责做好本辖区考点安全保卫工作,维持考点周边的治安、交通秩序,对城区考点附近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加强对各考点附近的交通疏导,保证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确保考生及时赶到考点。其他部门单位也各负其责,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保证考生有良好的考试环境。昨天下午6时,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教育、公安、环保、城管、市场管理、考点等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中考两天以来各考点、考场一切正常,秩序井然。

6月10日—11日,中考结束了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等5科考试。今天上午,还将进行物理、化学两科考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