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义工协会倡导“静音”护航高考学子

fq.fjsen.com  2016-06-07 08:29:1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是高考首日。为了给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氛围,福清义工协会联手爱心企业三顺广告,在全市430部出租车顶上滚动播出“高考期间禁鸣喇叭”公益广告。

昨天,记者在城区不断穿梭的出租车上看到“高考期间禁鸣喇叭”的公益广告在不断播出。车主小林告诉记者,高考离自己很遥远了,看到出租车上的公益广告,他才想起明天是高考,他决定响应倡导不鸣喇叭。与小林一样,看到公益广告后,很多有车一族纷纷表示高考期间不鸣喇叭。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福清市三顺广告有限公司是我市出租车广告的承租商,当义工协会的工作人员找到他们,表示希望刊登公益广告时,他们毫不犹豫地同意了。“6月6日公益广告已全部在出租车播出了,我们会一直滚动播放到6月8日高考结束。”三顺广告负责人告诉记者,按正常情况,两天连续播放这样的公益广告价格不菲,但为了高考学子,他们乐意这么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高考 禁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