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供电公司:走访慰问 援藏职工家属

fq.fjsen.com  2016-06-02 08:54:01  卢贤明 陈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默默付出,让他们能够勇当重任,安心在西藏做好工作。”5月31日,福清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宇芸来到援藏职工傅绍炳、吴善忠家中,看望其家属。

据了解,今年5月底,福清供电公司选派优秀员工傅绍炳、吴善忠前往西藏林芝朗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1年的帮扶工作。这两位职工在该公司一线和管理岗位上工作十余年,经验丰富。此次援藏,他们把多年的技术经验带到电力发展相对落后的朗县,帮助当地建设。

当天,福清供电公司领导带着慰问品,走访了援藏职工家庭,并与援藏职工家属拉家常,感谢他们对电力事业的理解和支持。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供电公司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