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组织纪念第45届“6•5”环境日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5 17:42:08  黎臻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5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 为全面贯彻十八大“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推进福清市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人人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和环境持续协调发展,今天上午,由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法院、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协会和共青团福清市委共同承办的纪念第45届“6•5”环境日宣传活动在福清市体育广场举行。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林传金,福清市副市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原市政协主席、市环保协会会长方裕开,原市政协副主席、市环保协会副会长张铣,市法院生态资源审判庭庭长张敦伟,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孟宪全,团市委副书记游城,市环保局副局长谢何杰、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名学、市环保局副主任余学华,社区主干、环保公司职工代表、环保志愿者等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由福清市环保局局长陈德明主持。

福清市副市长韩军在致辞中表示,福清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近年来,福清市大力开展国家级生态市、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先后建成了融元污水处理厂、元洪污水处理厂、江阴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发电厂等一批污染处理设施,建成了龙江公园、龙江生态文化园、融侨园、富贵园、福耀园等一批生态环境公园,淘汰了银辉造纸、美兴玻璃等一批落后产能,实施了龙江流域、畜禽养殖污染等一批环境整治项目,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予以严厉打击。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环保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