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闽台蓝色产业园迎来首个百亿项目

fq.fjsen.com  2016-04-22 09:23:35  夏巧鸿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闽台蓝色经济产业园江华大道延伸段东侧,500多亩土地已顺利完成征收。“预计5月底就能完成一期1200亩的项目用地征收。”昨天,中铝瑞闽蓝色产业园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黄旭东告诉记者。
    随着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的建设框架逐步立体,蓝色经济也迎来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去年12月,由中铝公司投资建设的中铝东南铝精深加工基地落户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如图)。这是首个落户该园的产业项目,也是该园首个百亿项目。

    记者昨天在项目现场看到,土地清表、围挡工作正有序进行。中铝东南铝精深加工基地于去年12月签约落户蓝色产业园,由中国铝业投资100亿元建设,总规划面积2000亩。其中,一期投资40亿元,用地1200亩,建设包括交通轻量化项目、汽车板项目、高端电子用铝项目,建筑铝模板项目。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项目 铝业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