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工会标准化建设成绩显著

fq.fjsen.com  2016-04-16 10:28:49  郑小妹 来源:中电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4日,福清供电公司工会以县公司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福州公司工会标准化专项工作竞赛优胜单位。

 福清供电公司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亮点纷呈、成绩显著。近年来,该公司紧紧围绕上级公司和县总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制定公司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从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员工岗位练兵活动、争创省级劳动关系和谐型企业、建立企务公开制度、加强工会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全面提升了工会工作标准化建设,畅通了民主渠道,提高了民主管理,促进了公司发展,扩了了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此外,福清供电公司还遵循“开放、包容、服务、和谐”的工作理念,切实服务职工群众,持续深化建功立业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建设优秀企业文化,扎实推进标准化班组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了企业利益和职工利益的相互协调、共同增进,实现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人企和谐”理念。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供电 标准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