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易航旅行社携手航空公司补贴旅客

fq.fjsen.com  2016-04-19 08:34:25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发现,持有厦航机票从福清至福州长乐机场的旅客,只要通过福清易航旅行社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预订并乘坐该旅行社的商务小巴士,往返福清至长乐机场,就能享受出行补贴。

具体的补贴为:持有厦航9折(含9折)以上机票的旅客,车费全免;持有9折以下机票的旅客,只需补差价即可(每人15元);选择专车与自驾服务的,每人可减免25元。另外,对于想乘坐空港快线大巴的旅客,也可通过该旅行社微信公众平台预订,然后到该旅行社领取现金补贴(每人15元)。

据悉,福清易航旅行社目前运营福清市解放纪念碑公园至福州长乐机场的客运线路,每天共13个班次,早上5:40至下午17:30发车,每班次间隔1小时,车程60分钟。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