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黄檗寺与爱心团队联手为3位重症患者募捐

fq.fjsen.com  2016-04-15 09:06:16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黄檗寺与爱心团队联手为3位患者发起微信募捐活动,共募捐到善款21521元。4月12日,这些钱已汇给了3位患者。

据黄檗寺住持释悲昇介绍,3月底,他从微信上看到一则信息说,有3位身患重病困难患者,渴望得到捐助。这3位患者分别是:江阴镇的12岁小朋友严某轩,患伯基特淋巴瘤(第四期);宏路街道的王某英患尿毒症;江西九江的晏某清患尿毒症,需要换肾。

释悲昇经确认属实后,于4月5日以黄檗寺的名义与福清佛教爱心团队联手发起微信募捐活动。在短短7天内,就收到21521元善款。

福清佛教爱心团队已经成立3年。3年来,该团队50位爱心人士每人每月捐赠50元或100元,用于开展慈善活动。今年春节前夕,该团队还把募集到的1万多元善款,用于慰问渔溪镇联华村、渔溪村、下里村的10户特贫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红包。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黄檗寺 募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