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fq.fjsen.com  2016-04-11 09:11:3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5日—7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有关人员赴基层开展工作调研,与园区、乡镇干部一道找定位,明目标,理思路,共同谋划,全力构建大福清发展格局,加快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

连日来,王进足先后深入元洪投资区、城头镇、海口镇、江阴工业区、福州自贸片区保税港区、江阴镇、龙田镇、港头镇、三山镇、东瀚镇、沙埔镇、高山镇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在元洪投资区,王进足察看了元洪投资区整体规划图,了解了道路交通、填海项目审批等情况。他指出,元洪投资区作为省、福州市最早成立的开发区之一,是由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亲自推动成立的,具有较长的发展历程,希望该区在传承中创新,增强发展信心,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加大招商力度,发挥团队合力,树立“大园区”理念,推动园区各项事业发展。

江阴工业区是福清市港城联动的一个重要节点区域。调研时,王进足重点了解了工业区化工管廊、天辰耀隆项目建设、江阴汽车园建设、风电项目市场论证、填海情况、运沙船安全生产、滞洪区论证及审批等有关情况。他要求,江阴工业区要突出功能、服务全局,积极融入福州大都市建设格局;要实施项目、推动产业,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要统筹协调、高效运作,合力推动江阴开放开发;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多出新招实招,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要带好队伍、形成合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园区建设同步推进,树立“以实战论英雄”的用人导向。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王进足 基层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