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融侨开发区经济指标稳中有升 实现首季开门红

fq.fjsen.com  2016-04-08 09:03:15  郭成辉 林文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融侨开发区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该区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77.39亿元,比增6.2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比增31.13%,其中工业固投完成24亿元,比增62.71%,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融侨开发区将在规划引领、产城融合、链条延伸、服务优化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在招商引资方面,将依托现有的平板显示产业基础,以冠捷科技、京东方面板为龙头,强化产业链招商。同时,注重引进有利于补充和提升产业链薄弱环节的项目及产业技术升级带动能力强的核心项目,推进现有产业从偏重下游整机产品制造向上游关键零部件和原材料开发延伸、突破,拉伸产业链条,夯实产业发展根基,垒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今年以来,融侨开发区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目标任务按序时进度推进。首先,紧盯目标抓调度。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合理调度,狠抓落实。按照“目标有数、方法有招、结果有效”的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其次,紧跟项目抓进度。按照“拟建项目抓协调、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要求,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大施工力度,强化措施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通过走访区内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用“优质服务”换得企业“高效发展”,促进了园区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融侨 经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