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总工会领导来融调研企业民主管理工作

fq.fjsen.com  2016-04-08 09:11:15  陈希龙 林可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一行来融,就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开展调研。福州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尤山,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陈恒东陪同调研。

当天,江孝善一行先后前往福耀集团、安德佳(福建)铝饰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职工活动中心、食堂、企业车间,听取了各家企业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落实、企业职代会制度建设、厂务公开、工资集体协商等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民主管理工作相关材料。

江孝善对福清市企业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较好服务了基层职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企业发展积蓄了正能量。他希望,福清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针对目前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举措,打造出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提高福清市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 管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