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50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6-04-08 09:13:1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50次常务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6年提升福清市环境空气质量行动计划有关工作。会议要求,今年福清市要强化环境空气质量的薄弱环节,继续加大扬尘整治力度,特别是重点项目的扬尘治理,加大行业管理和处罚力度,并抓好落实。

会议研究了2016年度公共租赁房申请条件设置有关问题,对福清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中的家庭人年均收入、家庭总财产、人均住房面积等数据进行相应调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问题。

又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2016年第2次重点项目协调会,听取京东方及其配套基础设施、产业项目、东旭光电、中铝产业园等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府 会议 许南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