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

fq.fjsen.com  2016-04-08 09:17:0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收听收看了福建省、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福清市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福清市领导许南吉、王建生、刘迟、黄霄辉、林泓、潘俏黎、邓开勇、高双成参加会议。

福清市长许南吉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福州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把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廉政、反腐败,争作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为加快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和制度保障。

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许南吉要求,一要强化两个责任,促进廉洁从政。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党组要认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做到进一步落实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坚持依法行政,扎紧制度“笼子”。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行使职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着力深化改革,推进简政放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政府改革和廉政建设的重点,全面提升行政服务效能,营造宽松高效的创业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廉政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