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2016年中考体育考试开始报名

fq.fjsen.com  2016-04-01 08:48:5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8日,福清市2016年中考体育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将于4月1日下午5时结束。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中考体育考试报名仍以学校为单位,实行网上报名。寄读生应回学籍所在校报名,并参加体育考试。外地回原籍(福清)考生在市中招办报名。

福清市考生如果因身体残疾或丧失运动能力、有严重疾病不能参加体育测试的可申请免考,由学生提交免予体育考试申请表和二级以上综合医院证明原件、近三年的原始病历及医院检验报告单,经学校审核,在考生所在班级公示三天(公示的时间必须在工作时间内)无异议后,由学校签注意见。由家长带考生于4月7日—8日持以上证明材料到福清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地址:福清市成人职业教育中心709室,市交通局隔壁)核准。考生因临时伤、病(含女生例假),不能按时参加体育考试,须持有县(市)区级以上医院证明和原始病历及医院检验报告单(女生例假由学校出具证明);到达考场后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提交书面情况说明,学校带队负责老师(或班主任)签字确认,报考场主考批准,可准予缓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民生 教育 中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