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举办“阳光体育”跳绳比赛

fq.fjsen.com  2016-03-25 15:55:55  郭成辉 吴丽铭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2日,福清市实验小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该校五年级学生全员参与。

比赛中,学生们为了集体荣誉,使出浑身解数,一如矫健的飞燕穿梭在绳摆里。为了跳出更好的成绩,他们都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即使累了,或被绳子绊住,他们也都毫不在乎,因为注重的是集体荣誉。通过激烈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两个班,二等奖三个班,三等奖五个班。据悉,福清市实验小学是福建省体育特色学校,福建省体育传统学校。该校每年都开展“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今年则以跳绳为主题,它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学生们也对系列比赛充满兴趣和热情,大大增加了集体荣誉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小学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