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师大福清分校支教风采大赛 46名大学生参加

fq.fjsen.com  2016-03-24 09:11:06  林明 丁建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吸引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加入到支教队伍中来,3月23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春梧桐·七彩课堂”支教风采大赛。吸引了46名大学生参加。

当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比赛的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教学课件,并进行专业试讲,精彩的授课技巧和丰富的教学内容让人不禁啧啧叫好,充分展示了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学生的才华与能力。

活动负责人吴秀婷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是为了替下梧小学“青春梧桐”支教行动招募更多的优秀人才,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并投入到外来工子弟学校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又讯 日前,福建师大福清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始了新学期在下梧小学的第一期主题班会和体育支教课程。这是该校学子在下梧小学支教的第6个年头。

据悉,此次主题班会以“携手预防传染病,争当健康小学生”为主题,师大福清分校的志愿者们给下梧小学一到六年级的小朋友分别介绍了预防传染病的知识。主题班会课上,志愿者们分别从传染病的种类、起源、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小朋友们在课堂上显得异常活跃,积极参与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支教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