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元载小学开展校园“微课”评选活动

fq.fjsen.com  2016-03-24 08:58:0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探索“微课”在课堂教学与创新应用中的有效模式和方法,元载小学于2月下旬启动首届校园“微课”评选活动。活动历经近20天,并于3月9日落帷。

据介绍,根据评选要求,参评教师需录制5-10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方案及微课辅助扩展材料。但由于“微课”作为一个较新的概念出现在课堂,很多老师都是初次接触,这给整个活动的开展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了能够顺利地录制“微课”视频,所有参评教师团结互助,不断摸索,并于3月9日下午,向评委小组一一展示了他们图文并茂、各具特色的微课作品。评委们从选题价值、教学设计与组织、目标达成等方面对每个作品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了解,举办此次“微课”评选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教师教学与教研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教师的专业成长。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微课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