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送艺术进校园”首场活动启动

fq.fjsen.com  2016-03-16 09:41:24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5日,福清市“送艺术进校园”首场活动在福清城关小学启动。福清市领导陈丹、陈恒东、吴华云同3000多名城关小学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福清市“送艺术进校园”首场活动——“融。意”系列展之薛文栋艺术展开幕式暨福清市城关小学艺术走廊开幕典礼在城关小学举行。福清市领导陈丹、陈恒东、吴华云分别为该校颁发了“福清市书画艺术创作教育基地”、“福清市中小学美育示范点”和“福清市书画艺术教育基地”牌匾。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福清市将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着力构筑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文化建设呈现繁荣活跃局面。“送艺术进校园”活动的举办,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系列讲话精神、推动文化教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实际行动,也是培育福清精神、推进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城关小学等各中小学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整合优化学校资源,定期开展该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文化建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艺术 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