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公开招考新任教师390人 18日起报名

fq.fjsen.com  2016-03-15 08:45: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1日,福清市2016年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工作方案公布,共招考录用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390人。参加全省统一笔试招考对象实行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8日至24日;按规定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招考对象采取现场公开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24日。

据悉,今年福清市招录中学教师25人。其中,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对象20人(包括地理3人,体育4人,音乐5人,美术5人,心理健康3人);按规定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对象5人(包括体育2人,音乐、美术、心理健康各1人)。招录小学教师285人,其中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对象267人(包括语文80人,数学80人,英语15人,体育21人,音乐22人,美术23人,信息技术8人,思想品德3人,心理健康5人,科学10人);按规定不参加全省统一笔试对象18人(包括语文、数学各5人,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各2人);招录幼儿园教师80人。

今年福清市公开招考新任教师报考条件主要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对普通全日制2016届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具备对应岗位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语文应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的普通话等级证书),2016届毕业生未取得教师证的应聘者应于聘用后两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将予以解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年龄等相关资格条件,均以2016年3月30日为截止日期。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报到证可放宽至今年7月31日前提交,无法提交的取消录用资格。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招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