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军人子女中考加分审核登记即日起开始办理

fq.fjsen.com  2016-03-17 09:13:5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中招办获悉,军人子女中考加分审核登记开始办理,即日起至3月25日前,福清市考生家长(或监护人)可持相关证明或材料到福清市人武部进行登记。

据了解,享受中招政策性加分照顾的军人子女包括下列现役军人的子女、因公牺牲和病故军人的子女。其中,因公牺牲军人的子女和一至四级残疾军人的子女,作战部队,驻国家确定的一类、二类艰苦边远地区和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三类岛屿部队军人的子女,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的子女,享受10分照顾;驻国家确定的三类(含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含二类)以上岛屿部队军人的子女,以及在飞行、潜艇、航天、涉核等高风险、高危害岗位工作的军人的子女,享受15分照顾。

据了解,享受中考加分照顾的福清市军人子女,军人需向本单位提交申请,由军人所在部队师旅以上政治机关按照《福建省军人子女中考优待相关手续》明确的要求,出具请示(函)、公示情况说明、优待资格审核表、军人任职命令等能证明身份及符合各类优待条款的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于3月25日前到福清市人武部进行登记。之后,经省军区政治机关汇总核定,会同省教育厅审核后,印发至福州市教育局公示。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加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