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6年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6-03-21 09:14:2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7日,2016年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暨《文明福清》栏目开播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会议强调,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百折不挠的恒心,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让福清更加美丽、和谐、宜居、幸福,让文明福清持续文明。福清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林中、林健、王建生、陈丹、曹祝军等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叶向平及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委第四次会议及全国、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2015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6年工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创文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