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融侨开发区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fq.fjsen.com  2016-03-16 09:10:2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融侨开发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的呼声,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服务月”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当天,许南吉深入福耀集团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全面摸排企业问题、精准提供要素保障,着重破解企业技改、员工子女就学、用水用电、周边环境改善等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许南吉指出,福耀集团等重点骨干企业,既是我市经济支柱,也是全市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技术改造,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路子。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定向施策、精准服务,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福清副市长何玉金参加了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企业 服务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