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fq.fjsen.com  2016-03-17 09:08:4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尤权党课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党课主要精神和全省、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意见。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召开的全省、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特别是会前省委书记尤权和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分别给党员领导干部上的党课,对即将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和换届选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充分依托各类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好尤权书记和杨岳书记的党课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福清市委组织部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全省、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扎实做好市镇两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全力抓好巡视整改等工作,切实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一定要突出主体意识,围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在福清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陈春光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