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瑞亭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 做阳光少年”实践活动

fq.fjsen.com  2016-03-07 08:34:3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份是“学雷锋活动月”。近日,瑞亭小学以“学雷锋精神,做阳光少年”为主题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据了解,开学初,该校少先队就发出《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要求学生从身边的点滴事情做起,开展“每生一善”活动;各班学生也精心编写“学雷锋”主题黑板报,并互赠自己制作的“雷锋名言书签”;部分学生还组成“雷锋小分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校园周边社区、公园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4日下午,该校三年级全体师生聚在学校报告厅开展“学雷锋精神,做阳光少年”主题队会,观看纪录片《世纪雷锋》,并诵读雷锋格言,展示身边“最美人物”的感人事迹,最后从中选出“学雷锋先进分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小学 雷锋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