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区域实验小学教育联盟签约仪式在福清举行

fq.fjsen.com  2016-03-07 08:48:17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4日,“福建区域实验小学教育联盟”签约仪式在福清市实验小学举行。福建省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家骅、省考试院副院长陈峰、团省委少工委副主任陈晓华、省普教研究室语文专家陈建志出席签约仪式。福清市领导邓开勇、吴华云参加活动。

当天,来自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福清等地21个实验小学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签订教育联盟协议书。据了解,“福建区域实验小学教育联盟”将围绕“建立相互访学机制、联合培养卓越教师、共同开展课题研究、联合扩大对外开放、建立工作协调落实机制”等,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进而推进全省教育事业发展。

在签约仪式上,福清副市长邓开勇代表福清市委市政府向“福建区域实验小学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福清市全面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教育事业得到飞跃发展。他希望“福建区域实验小学教育联盟”成立后,进一步加强校际联系,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福清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联盟 签约仪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