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委文明办呼吁市民共同营造文明旅游环境

fq.fjsen.com  2016-02-06 08:28:03  杨国才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如今,春节旅游已成为人们欢度节日的方式之一。随着春节的临近,福清市委文明办日前下发通知,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领略人文风俗、纵情山水、愉悦身心、陶冶性情的同时,要共同营造文明的旅游环境。

福清是著名侨乡,出境旅游人数较多;石竹山是“祈梦文化”之地,往来游客众多。市委文明办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文明旅游工作纳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细化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全面落实“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的要求,严格把好出境“证照关”,把文明旅游学习教育工作作为固定流程落实到位;要严格把好“组团关、落地关和行程关”,督促旅行社与游客签订承诺书,收集“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要严格把好“交通关”,在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加强文明旅游宣传。

福清市委文明办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出游时要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文物古迹、讲究以礼待人,共同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每个出行在外的市民都要成为文明的使者,做到文明旅游。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呼吁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