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各部门、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6-02-02 08:40:44  本报采访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困难户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市各部门、单位和社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体送上关爱和温暖。

1月29日,福清市委文明办分组走访慰问了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其中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黄贺乐,“福建省道德模范”黎本宣和魏秀英,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陈和平和王锦萍,福州市“身边好人”卢淑金,2014年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唐昌富、方瑞友和林康,福清好人榜身边好人叶美英,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积极营造崇尚、关爱、礼遇道德典型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慰问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