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元洪区:工会企业热情关怀返乡员工

fq.fjsen.com  2016-02-01 14:34:41  郭成辉 余细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9日,坤彩科技又有数十名企业员工兴高采烈地登上专车,踏上返乡之路。这是元洪投资区辖区企业的员工,在福清市总工会和企业热情关怀下享受的“特殊福利”。

为帮助外来职工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过新年,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春节都为员工发放返乡补贴和节日礼包。同时,安排专车送员工到福州火车站乘车返乡。2016年春节,坤彩科技共有358位外来员工需要返乡,该公司共支付了6万余元的返乡补贴,解决外来员工的经济负担。

与此同时,为帮助企业留住员工,体现企业和工会的人文关怀,近几年福清市总工会对坤彩科技的“春节员工返乡行”活动也给予了大力帮助,划拨专项补贴以减轻企业压力。福清市总工会和企业的热情关怀,让返乡员工的心里感到了温暖,同时也让企业得到了较好回报。据了解,近几年间,坤彩科技的员工节后返厂率均达到90%以上。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员工 返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