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城头镇去年全面完成 畜禽养殖场拆除任务

fq.fjsen.com  2016-02-01 08:44:26  卢贤明 陈宝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为改善投资软环境,城头镇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服务元洪投资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2015年,全镇共拆除元洪投资区周边畜禽养殖场206家,面积达21.4万平方米,全面完成年度畜禽养殖场拆除任务。

城头镇把大坝溪、东皋溪(两溪)流域及元洪投资区周边的畜禽养殖场列入环境整治工作范畴,由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工作片为单位,将拆除任务进行责任划分,层层推动落实。据了解,城头镇全镇养殖场共791家,面积约65万平方米,拆除任务艰巨。2012年以来,该镇通过分期分批拆除畜禽养殖场,取得了良好成效。2015年是该镇集中力量冲刺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年共拆除畜禽养殖场206家,面积达21.4万平方米。

“为取信于民,我们切实做到‘四个及时’,即及时签订、及时拆除、及时验收、及时兑现。”城头镇领导告诉记者,今年该镇计划将余下的118家畜禽养殖场(面积近19.1万平方米)全部拆除,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养殖场 拆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