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青创会组织会员走上街头清洁家园

fq.fjsen.com  2016-02-01 08:43:15  夏巧鸿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春节长假将至,我们能为这个城市做些什么?1月30日,福清市青创会组织40多名会员及其家属,走上街头开展“共创文明·洁丽家园”活动(如图)。

当天,福清市青创会公益行动小队身着统一的萤光服,从江滨小学出发,前往龙江融侨园、玉融大桥、五马山,对一路上发现的花圃、草丛和凉亭等周边区域的垃圾逐一进行清除。该会会员倪必旺还请来2名专业油漆工,指导大家使用专用器具和材料,清除沿途扶栏、桥墩及电线杆等处的“黑广告”。

“春节长假在即,环卫工作量增加,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春节期间少放鞭炮烟花、减少垃圾排放量。”福清市青创会成员陈钦纬说,希望市民朋友共同参与家园清洁行动,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创会 义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