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哥”面向全省开展助孤行动

fq.fjsen.com  2016-01-25 08:43:04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0日,金朝慈善义工联盟的义工们走进东张镇,开展“海都·金朝”助孤行动暨善款发放仪式。据悉,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共捐赠善款10万元,用于帮助我省的困难孤儿实现新年愿望。

“这是‘海都·金朝’助孤行动的首站,我是福清人,所以将这次助孤行动定在福清,希望社会各界都能积极参与进来,人人都贡献一点爱。”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创立人俞朝阳说,目前我省城乡6—18岁家庭困难的孤儿有4100多名,还有超过千名的孤儿未享受过困难补贴。“海都·金朝”助孤行动由海峡都市报和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闽声杂志社联合发起,将在全省范围内寻找100名特困孤儿,帮助他们实现新年心愿。活动期间,将通过捐赠资助金、月月赠书、健康成长医疗保险和1+1结对志愿帮扶等公益项目,动员社会各界扶助困难孤儿。

如果您想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新年心愿,或者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孤儿,可以拨打95060咨询。

又讯 1月18日上午,金朝慈善义工联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拉开了2016年慈善公益活动的序幕。

当天,义工们看望了福清市老革命后代联谊会的一名病困会员,送上20000元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义工们前往三山镇,参观该镇老体协新建的门球场,并代表金朝慈善义工联盟创始人俞朝阳先生向三山镇老体协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

“俞先生热心公益,赞助修建了人工草皮门球场,如今不管刮风下雨都可以练球比赛,业余生活很丰富。”老年朋友们说。

据悉,俞朝阳创建的香港金朝集团,于2015年年底被香港“汇丰营商新动力”评为“2015年雇员关怀杰出奖”。该集团的金朝国际金融慈善基金会,一直关心弱势群体。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福清哥 助孤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