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又是一季赏梅时 七处景点莫错过

fq.fjsen.com  2016-01-21 10:43:4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尽管福州地区入冬较晚,但梅花依旧如期绽放。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我市周边就有7处赏梅的好地方。

赏梅首选北峰林阳寺。每年寒冬,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寿山乡的林阳寺的梅花都倍受世人瞩目。这里有500多株古梅,妆点着梵音袅袅的千年古刹。目前林阳寺的梅花已经有一部分在含苞待放了,待到1月下旬会进入全盛时期,想去看花的朋友可别错过了。

第二是鼓山梅里景区。鼓山梅里景区是鼓山开发的专门赏梅的景区,规模达到上万株,绝对是目前最霸气的梅园了。除了各种姿态,各色品种的梅花外,梅里景区还特意建造了亭台和水潭,便捷的走道和层叠的布景都无不体现了景区的用心。梅里景区的梅花一般从1月中旬开始陆续开放,春节期间达到繁盛时期。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赏梅 景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