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男子不还款谎称奥迪车被盗 骗保不成反落法网

fq.fjsen.com  2016-01-21 17:31:04  陈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1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记者从福清市法院获悉,近日,该法院对一起保险诈骗罪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黄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万元。事后黄某提出上诉,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维持原判的裁定。

经审理查明,男子黄某于2014年8月向陈某借款8万元,并把价值28万余元奥迪车的一把钥匙交给陈某作为担保。去年3月,陈某到黄某的住处向其催讨欠款,但黄某拒不还款,双方发生激烈争吵。随后,陈某将黄某的奥迪车开走,并发短信给黄某,告知其开走奥迪车,并要求黄某还钱赎车。黄某发现奥迪车不见了,便向福清市公安局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清支公司报案称小车被盗。

据了解,黄某在得知陈某开走其车的情况下,不但未向福清市公安局及保险公司要求撤案,而且仍多次打电话要求保险公司理赔。2015年4月9日,经公安机关调查黄某的奥迪车系陈某开走,便发现黄某的犯罪事实,并将其抓获。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奥迪车 骗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