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fq.fjsen.com  2016-01-25 08:18:25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按照福州市委统一部署,1月22日,福清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及福州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汇报了2015年度福清市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书面通报了2014年度福清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5年度福清市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代表福清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常委同志批评。随后,许南吉、林健、刘迟、陈金友、陈存枫、陈丹、胡世才、陈恒东、杨边英、王建生等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时能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实事求是地指出缺点和问题,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三严三实 生活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