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电视知识竞赛闭幕

fq.fjsen.com  2016-01-22 08:53:56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由福清市纪委、监察局主办,福清市委党校、广电局联合承办的全市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福清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参加活动。

据悉,经过前期6轮的初赛选拔,来自渔溪镇、高山镇、海口镇、石竹街道、教育工委、政法系统等单位的6支参赛代表队,从福清全市24个镇街、12个系统组成的3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共同角逐本次总决赛。这6支代表队围绕《准则》和《条例》的中心内容积极作答。经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快速问答”和“小组抢答”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政法系统代表队凭着31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渔溪镇、海口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教育工委、石竹街道、高山镇代表队获竞赛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和贯彻执行新的《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加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内监督,让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而为全市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党员 知识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