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发生惨烈车祸 一女子疑遭碾压不幸身亡

fq.fjsen.com  2016-01-21 08:59:56  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水泥搅拌车停在了对向车道上。

昨日11时许,福清清荣大道融鑫花园小区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正在行驶的水泥搅拌车突然失控,撞翻路中央十几米长的隔离护栏,冲向对面车道撞倒正在行驶的摩托车并将其碾压,摩托车司机被撞飞受重伤,其后座的女子被撞后当场身亡。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涉嫌肇事的水泥搅拌车停在清荣大道福清龙山往城区一侧的车道上,该车道堵车严重,民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道路中间十几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飞,摩托车被压在水泥搅拌车左前轮下,已经严重变形,水泥搅拌车车头前还留着一双鞋,车头下有大量血迹,现场十分惨烈。

目击者俞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水泥搅拌车行驶在清荣大道福清城区往龙山方向的车道上,不知为啥突然失控撞翻护栏,然后撞倒行驶中的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被撞飞受重伤,坐在后座的女子被撞倒后当场死亡。”俞先生说,现场太惨烈,他都没敢近看。

随后,记者来到福清市融强医院。据急诊护士介绍,摩托车司机今年48岁,他的腿部骨折,身上多处受重伤,由于失血过多被送往福清市医院抢救,坐在摩托车后座的女子当场身亡。“被撞身亡的女子大约三十四岁,家属还没过来,她的身份信息暂时还不知道。”

对于车祸的原因,现场多位市民猜测可能是水泥搅拌车司机疲劳驾驶导致,附近居民也抱怨称在事发路段货车、渣土车、水泥搅拌车等大车车速都很快,很容易酿成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整治下。目前,福清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车祸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