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塑颜臻美耗资70万全力打造面膜销售大赛

fq.fjsen.com  2016-01-20 11:15:18  周丽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周丽芬)日前,“寻找销售达人”的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大赛前期报名活动吸引了上万网友的关注和广大销售达人和微商们的踊跃参加。

随着截止报名时间越来越接近尾声,60天线下面膜销售大赛的战鼓即将擂响,记者了解到,福清是作为吉林美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制的塑颜臻美面膜向全国大力推广的第一站。为了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挖掘更多有能力的销售精英,调动广大参赛者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该公司共投入了70万资金全力打造此次销售大赛,其中前二十名共可获得26万奖金。

据了解,本次销售大赛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根据参赛者在比赛期间销售面膜的总业绩评出各个名次。期间,参赛者不能低价出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销售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